Saturday, March 31, 2007

追求

攝影我不懂
開始的時間大概是我大學三年級
開始和大家一起遊戲時購入的
我記得是canon A80

剛開始
拍了一些自己認為很漂亮的圖形
偶有佳作
也是自己認為的
於是把自己定位在風景攝影師上
自己定位自己
不知道是否恰當

後來
準備考試和一些瑣事纏身
出席的地方只剩下
圖書館、網咖、聚會
canon a80 就只有在聚會中出現了
模式也從m 轉變成p
因為
“快點,你讓大人等太久了“
“你相機壞掉了嗎??“
“好久好麻煩“
所以
p mode 喀
p mode 喀
p mode 喀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就把它送給我弟弟了

這麼久的時間
都沒有對相機有期待
大約從去年三月開始
我投入blog 這個世界
開始把想法和影像重疊
對了攝影有新的需求
就是再次把影像和想法結合

上網搜尋了一下
太多的選擇
grd, e500
都是我考慮的
我了解兩者不能比較
連日看下來
我已經忘了我追求的重點了
慾望是盲目的
真的

該重新思考了

20070331 實驗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