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blog


近幾年來
blog 已經似乎成為每個人的必需品
就像手機一樣
也許新時代正在來臨
只是我沒發現

當然我也不能免俗的弄了一個
當初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發洩一些不愉快
是的
不愉快
生活中的不愉快
不好意思和人說得不愉快
總之
那時候是有點偏激的
總覺得世界也許就我一個人那麼的悲哀

也許到現在我還是一樣
但是我的生活
其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
我現在
覺得我自己過的很好
也許表現還需要加強
加強很多
但是
我是幸運的
我現在這樣相信著

我的blog 很少人閱讀
但是我甘之如飴
我想加點新元素
快樂一點的
一些在閱讀上的感想
一些在音樂上的感想
一些在攝影上的感想
一些
敗家的感想

舊有的就讓他保留
新奇的也要讓他發揮

如果有錯誤的事物
還請各位指教

這邊我要感謝一些人
一些和我分享blog 的人
謝謝各位朋友
尤其是paul and Euyoung
他們兩人不吝嗇的分享他們優秀的blog 至我的blog
就在link 那邊,有興趣的可以去見識見識唷

祝各位,順心
20070325 獲得第二個blog link 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