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結婚


二月十一日,是本傑學長結婚的日子,我雖然沒有認識學長很久,但是他給我的照顧是很充足的,對於我的研究生活,必須感謝他的照顧及幫忙,這是毋庸置疑的。
記得我剛到花蓮,剛到東華,學長帶我去馬太鞍溼地走走,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女朋友,星儀學姊,那是一個新的體驗,多認識一個人,總是多一個新體驗,有幸,這次婚禮上,他還記得我是小華。
今天的婚禮上,平凡而幸福的笑容充滿了整個會場,雖然沒有鄉下的歌舞團,也沒有電視MTV 常出現的大會場,某大廚,但是平凡的笑容,看起來大家都很滿足,每個人追求的東西,都有幸福兩個字,今天,他們做到了,我知道,本傑學長,星儀學姊,都很幸福。
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千秋萬世,永為夫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