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重要

在我年輕的時候,
我覺得什麼事情都好重要,
甚至,沒有什麼事情比你重要。

一月一日,天氣晴,天空萬里無雲。
這是我們國家誕生的日子,
當然要帶你出去走走,
慶祝慶祝,
順便偷懶一下,
遠離實驗室,
遠離煩惱,
去走走吧,我說,
但是我已經忘了去哪裡走走了,
心情,卻是很好。
二月十四日,天氣晴,滿天星斗。
天氣晴朗的一天,
二月的第二個七天,
理所當然的情人節,
帶你出去走走也是應該,
我發現我離不開你,
就在今天,
微笑的我,牽著微笑的你,
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害羞,
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有用,
就在今天,
我將成為世界的王者,
那一頁你很愉快,
雖然我忘了告訴你,但是我也是。

三月二十日,
我忘了天氣是否晴朗,
還是烏雲滿佈,
你還在我身旁,
我就很開心,
真的。

八月十七日,天氣晴。
你說這天是你最幸福的日子,
聽了很開心,
我的付出,
只有為了你的笑容。

三月五日,雨。
我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什麼是重要的,
我知道,
我好想你。

什麼事情是重要的,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上帝,
給我一個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