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貴人

前幾天,
聖文的家人幫我算了個命,
命盤中, 明顯指出,
我有貴人運, 在求學這段期間,
說實話, 我以前並不相信,
但是事實指出, 我的確有貴人運,
而且還很多,
從小有媽媽陪我考試就上榜,
沒媽媽的陪伴, 那還用說,
只有落榜,
好運上了大學, 以前不愛唸書的報應終於來臨,
幸好, 也有聖文, 大呆, 阿節, 家畬, 建嘉, 春燕, 淑雅和振彗,
不厭其煩的教導, 幫助我渡過許許多多21的危機,
第一次的研究所考試,
自以為帥氣, 不需要陪考,
一間都沒上, 可以說是連屁都沒有,
第二年, 媽媽出馬, 雙劍合併,
雖然說不上天下無敵,
但是也考了間我認為理想的學校,
找了個理想的教授,
正當我感動之餘, 新問題如雨後春筍,
也遇到了我的實驗室同學,
不用說, 我確定他們是我的貴人,
秋明學長, 溫松穎學長, 小菜, 本傑學長, 大雄, 柏璁, 俊宇, 小黑, 老大, 建中學長, 霖崧, 涵貞, 小官,
謝謝他們, 雖然我曾經不相信,
但是事事難料, 你們的確是我的貴人,
我不太知道該怎麼說,
如果你們對我有那麼一點期待,
我會努力,
也祝福你們,
順心,
乾杯..........
08.05.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