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愚蠢


這是一篇有關道歉, 和友情的故事.

在無數個夜晚,
我和某個學長,
一起共度,
我們不是gay,
卻有共同的信仰,
孤獨.

無數個失眠的夜裡,
我要恭喜他,
找到了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女性,
我要聲明,
還沒成功,

於是,
我出了餿主意,
一個簡訊,
以下是內容.

不好意思, 深夜醒來, 想起東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心很煩, 突然想跟你聊聊天, 明天打給你好嗎, 祝你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現在看來,
這是什麼鳥.

在此,
鄭重道歉,
我對不起學長,
我對不起智商,
我對不起友情.

J.H.Wang 08.19.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