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失眠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失眠過,
我想大家都有失眠過吧,
大家失眠時, 都在幹嘛呢??
我都依靠幻想來渡過漫漫長夜.
我都依靠寫寫網誌來渡過漫漫長夜,
我都聽著溫柔的音樂來渡過漫漫長夜,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 請務必通知我.
尤其是, 你和我一樣失眠了近乎一星期的話.
寂寞會殺死一隻貓,
這句話不知道源頭從哪裡傳出.
你們在失眠多個深夜後,
會寂寞嗎??
如果有更多個失眠的深夜,
寂寞會累積嗎??
我要幫助你們,
請打電話給我,
我,
想要在你們最寂寞的時候,
聽聽你們的寂寞,
一起看星空,
一起期盼未來那些不寂寞, 不失眠的夜晚.

J.H.Wang 08.18.2006

No comments: